王俊杰,王俊杰讲师,王俊杰联系方式,王俊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与市场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俊杰:《新员工新思想》系列课程介绍 
2016-01-20 41008

 

   公司面对新员工(学生走进公司、外部员工转进公司)如何开展教育,让员工溶入到企业中,这里面有三方面内容:一、本企业制度学习(由行政人事部宣讲),二、员工素养及企业文化辅导(总经办),三、技能类(所在部门)。面对新员工的共性和特性,结合企业实际后给予以下课程进行分享,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第一堂课是《员工梦工程》,是践行中国梦的具体体现,公司的梦就是所有员工的梦,为员工树立梦想《员工梦工程》就是为员工树立较为完整的职业规划,四个梦的境界,造梦--------做梦-------圆梦------梦圆。造梦是有引导的方向,做梦是具体的实践,圆梦是完成了小目标,梦圆是大目标的实现,为了实现大目标必须圆更多人的梦这堂课为员工树立在公司上班的职业规划。

其次是《有效利用你的时间》通过具体的法则为员工讲述了有效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能让自己做事更有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超越的完成任务。

人之初,性本善,不是员工不好管,员工不听话。很大的程度的是员工没有得到道德修养,我们的道德根本在哪里,在古老的中华文化,《弟子规》就是这样一本集古人智慧通俗易懂教育子弟的书,做人做事的准则为浮躁胡现代年轻人解开迷雾,《弟子规可以塑造员工的修养》传统文化对教化员工心灵道德具有无余伦比的作用,也是净化心灵的一味良药,尤其是对独生子女的教育,找到了一条路子。经过了古圣先贤精华《弟子规》的分享,就能成为好员工吗,可以的但需要不断的学习,好员工需要全方位的学习而且要坚持下来。在本次学习中专门安排了《好员工需要修炼》为员工明确了成为公司优秀的员工的有效路径。

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好员工不是所有员工的唯一目标,更多的员工在企业里想挣到更多的工资,升到更高的职位,为此王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开发了《从销售员到销售总监》之路的课程为有志向当管理的人给予一些建议。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做好,做强但更重要的是做久,员工也是一样,我们从寺庙管理的“六和敬”中得到一些启发。《六和敬与员工的稳定性》就是这样一种课程给予我们一启示。

  新员工经过企业制度、企业文化、企业技能、企业规则的学习分享,通过古为今用,他处经验,自我过滤,达到融会贯通,从心理上的满意,落实到行动上的效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