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杰,王俊杰讲师,王俊杰联系方式,王俊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与市场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俊杰:老河口市首届“融晟外滩”弘文尚德公益大讲堂隆重开讲
2016-01-20 12380
讲道德故事,评道德事理,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8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中心以及融晟天和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融晟外滩’弘文尚德公益大讲堂”正式开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这次道德讲堂以传统文化和幸福人生为主题,穿插进行传统文化研讨、对话交流等活动,整合幸福人生、孝悌文化、传统文化、国家、亲子教育等文化精髓,指点青少年成长迷惑、献策家长教子困惑、分享幸福人生密码,更好地帮助人们从中华优秀文化中充分汲取思想道德营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之树植根于中华传统文化沃土之上,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真正成为人们心灵的罗盘和心灵的寄托,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全市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讲师讲课

活动邀请到了王俊杰、李军、崔馨文、全应菊等知名讲师,为我们讲述了《呼唤传统文化的回归》、《道德的力量,趋吉避凶》、《移风易俗,莫过于乐——一生必听的音乐课》、《家和万事兴》等传统文化及思想道德课。他们引经据典,通过生动故事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力行传统文化的真实体验和亲身感受。在场数百位听众,有黄发垂髫的小孩,投身事业的年轻人,白发苍苍的老者,大家都悉心聆听讲解,认真做着笔记,时不时陷入思考,会场一次次的掌声把“国学热“推向高潮,为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的心灵注入一股正能量新风。


现场听众

弘文尚德公益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将引领我市健康向上发展的道德新风尚,推动我市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精神区位,从而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推进丹河谷组群发展,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先行先试实验区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

活动结束时,主办方向500多名学员及观众赠送了《弟子规》及光盘等视听资料。 (陈瑞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