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科宇,钱科宇讲师,钱科宇联系方式,钱科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民营企业战略落地与转型升级系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钱科宇:格局名师席卷苏州、百名商界精英汇聚 |《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
2017-11-15 2513

2017年11月4-5日,由格局商学苏州园区分院举办的《跨界时代的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圆满落幕。格局商学苏州园区分院的部分学员、苏州商界各行业企业家精英齐聚一堂,聆听专家精彩纷呈的课程,品味思想大餐,一起探讨企业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之道,共襄盛举。以下为两天一晚研讨会实录。

本次研讨会由格局商学苏州园区分院主办,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高新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苏州金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苏州市塑料行业商会、苏州外贸中小企业促进会、苏州牛商会、苏州IT人俱乐部、苏州市大数据产业联盟、苏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TSITE、深度苏州共同协办。超100位企业家莅临了本次研讨会活动。

课程开始前,格局商学苏州园区分院的徐英院长发表致辞,并对格局商学以及格局商学苏州园区分院的情况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主题一:《战略转型与管理创新》

随后,斯坦福源创国际研究院研究员、金螳螂企业大学校长、华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的钱科宇老师进行《战略转型与管理创新》的主题分享。

钱老师从管理逻辑的“三个转变”、战略转型的“三个维度”、组织变革的“三个重点”、绩效管理的“三个阶段”、教练式领导的“三个转变”这四个方面来剖析企业战略转型与管理创新,掀起了企业创新突破的思维风暴。

钱老师提出关于企业战略关键的三个问题是:

1、谁——我们的顾客是谁?

2、什么——顾客的需求是什么?

3、如何——如何做,满足客户需求?

在场的企业家积极地与钱老师互动与交流,气氛相当热烈,并且认真做笔记,精神状态饱满。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