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美丽说副总裁创业 放言要摧毁健身房年卡
2016-01-20 4382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从去年开始,有没有发觉身边跑步、健身的人从去年开始猛然多了起来?

有没有发现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运动健身类的APP种类变得让人眼花缭乱?

HIIT、PUMP、Insanity关注健身的你一定认识这些词吧?

在O2O大潮中,体育O2O也在不断被关注, 黄健翔创办 “动吧”获得数百万元投资、 “咕咚”以智能硬件设备转身完成了3000万美元B轮融资、 “去动”关注运动社交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很多人说,运动O2O会是下一个千亿元级市场

近期从美丽说离职后,大熊瞄准了当下热火朝天的O2O创业,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体育健身领域,其项目“燃”是一款基于LBS的健身平台APP。大熊认为,“‘燃’这个字就会给大家很多想象,其实可以理解为健身界的‘滴滴打车’,可以根据地理位置,一键预约健身场馆、课程甚至是教练。”据大熊介绍,目前“燃”已经获得了蓝驰创投Pre-A和红点投资的A轮投资,金额总计1500万美元。

大熊

(图为:原美丽说副总裁 大熊)

大熊告诉亿邦动力网,之所以选择体育O2O,除了自身对健身的热爱外,这还是一片很值得被挖掘的蓝海。他认为,随着国内居民经济收入的不断快速增长,健身的需求将处于井喷的状态,“你可以看到今年跑步的人数变多了,明年只会更多,再一年还是会翻倍增长。”

仅从北京来看,公开数据显示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000亿元,实现增加值500亿元左右;体育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体育产业增加值的70%以上;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达到50%以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