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步步高董事长:9月做不到10万单就跳舞
2016-01-20 4357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15日消息,日前,在2015亿邦O2O产业峰会上,步步高集团云猴网董事长王填发表了《跨境电商红利期,零售业何以借东风》的公开演讲。王填透露,步步高现在全国所有的实体店都已开始做全球购。同时,他还指出,旗下云猴网做全球购有三大红利。

步步高集团云猴网董事长王填

步步高集团云猴网董事长王填

第一、重塑了供应链。王填分析称,现在步步高是采购全球卖全球市场,有60%的订单来自于全国30多个省市。“包括西藏都有订单。”

第二,重构了和消费者的关系。王填表示,以前步步高是线下会员制,现在逐步要把线下会员放在线上。

第三,重构和其它零售同行的关系。“云猴网要做成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和各地的实体零售商一起做O2O。”王填说道。

此外,王填还表示,云猴网现在了解到自己做全球购的红利后,希望在2年内进入跨境电商全国前三名。

对于云猴全球购,王填显得很有信心。他说:“9月20号,我们全球购的目标是10万单。那一天十万单如果完成不了,我本人包括集团的高管,都会在台上跳扇子舞”。

在谈到和阿里的不同时,王填表示,云猴会和线下其他各地的零售巨头合作,“它们的实体店将全部保留,我们一分一毫都不要”。

据悉,步步高旗下电商平台云猴网于今年3月正式开通全球购业务,成为湖南第一家跨境购电商,以平台与自营两种模式并行。目前,云猴全球购已在香港成立全球采购中心。

步步高方面对外表示,跨境电商业务是云猴网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该业务板块的目标是今年营收达到1.5亿元。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除了步步高外,广州传统零售企业摩登百货近期也不断“玩“跨境,其旗下跨境电商体验店已扩充至6家。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跨境市场的火热,传统零售企业或许会更多搭“跨境之车”,以加速企业转型,扩展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这些新概念不停地出现,对企业股价也是有利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