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速卖通开设西班牙物流专线 15天内可妥投
2016-01-20 4334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1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今年6月,速卖通平台已跟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西班牙邮政及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推出线上发货“中外运-西邮经济小包”专线。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中外运-西邮经济小包”为针对速卖通卖家提供的定制化物流服务,其融入了分布广泛的首公里取件服务、集货仓模式、国际干线及末公里派送服务等特点,并提供从中国到西班牙马德里的详细包裹追踪信息。

速卖通方面称这次开通西班牙专线主要是为了提升其欧洲重点市场西班牙的物流时效,降低卖家物流成本。而因为该专线采用的是国际商业快递干线运输和商业通关,所以在正常情况下,卖家的产品能在8到15天内实现西班牙大陆地区妥投。

对于深圳、广州、义乌、金华、杭州、上海、苏州、北京等城市的卖家一致由揽收服务商北京燕文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免费上门揽收服务,非揽收区域卖家可自行寄送至集运仓库。

实际上,早在本月月初,速卖通发展资深经理陈威宇就在速卖通卖家大会上透露了速卖通的物流计划,并表示将与菜鸟联合在重点市场推出海外仓服务。

他表示,速卖通会跟菜鸟物流联合推出一款速卖通物流服务,希望借此来解决平台上卖家在物流上的纠纷、咨询、赔偿及丢包等种种问题。而在今年,速卖通跟菜鸟物流会投入1亿以上的资金来重点解决卖家的物流问题:卖家把商品交给速卖通的物流服务,接下来所有和物流相关的一些,比如说买家的咨询,纠纷的处理,以及出现了丢包以后产生的一些赔付,全部由速卖通平台来承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