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日照绿茶进军聚划算 圣谷山拓展互联网+
2016-01-20 422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2日,日照绿茶首个“聚划算”将在淘宝电商平台开团,这次的主角还是日照茶企圣谷山,回望这过去一年半的时间,日照圣谷山茶场成立电商部,搭上“互联网+”的快车,拓展了企业的发展道路,也将重新定义日照绿茶的品牌价值。

日照绿茶是中国北方最有名的茶,这毫无疑问,但这种知名度与历史长达几千年的南方茶相比显然不占优势,在网上销售更是如此。以淘宝电商平台为例,日照绿茶品牌企业旗舰店销售乏力无人问津,同时还充斥了不少劣质的日照茶,给日照绿茶带来了负面影响。

要将日照绿茶在网上销售,卖得好还有利润,看似不可能,但圣谷山办到了,并且还是在试水电商的第一年。进入圣谷山天猫旗舰店,清新脱俗的店面装修,崭新的包装设计,完整的产品体系,体现了日照绿茶第一品牌的实力,更有“源产地正宗好茶”的诚意,称得上是山东人最喜爱的茶叶品牌,这从销量就可以看得出来。

日照绿茶

日照绿茶进军聚划算

以本次聚划算活动为例,可以说是几年等一回,圣谷山努力做到了淘宝的各项要求,品牌影响力以及店铺运营能力这毋庸置疑,单品综合评分及月销量、店铺售后评分都达到了活动的要求。

回首圣谷山电商走过的点点滴滴,闪亮而踏实。圣谷山电商部天猫店铺于2014年1月正式运营,2月份参加淘宝官方免费试用活动,上千份茶叶被秒拍。此次试用的成功让更多的人了解日照绿茶,也认识了圣谷山。 随着圣谷山旗舰店买家的越来越多,同年3月开增圣谷山茗茶京东店以及一号店。4月份成功参加某官方活动,原定三天的活动不到两天的时间已被售罄,销售量过完,获得好评六千多个,足以说明圣谷山的坚实品质。

所以7月份圣谷山再次被同活动方邀请参加优品汇活动。9月份圣谷山旗舰店应邀参加好品山东电商节,圣谷山独特的数字礼盒包装艳压众商家,引得活动官方合作网站争相谈及合作事宜。之后,双十一风暴席卷而来,无数新老顾客在零点翘首以待,圣谷山双十一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正因这些,圣谷山电商在2014年底取得了完美销售额记录。2015年618年中大促,京东、天猫、淘宝三家店铺同时疯抢,流量和销量均打破日照绿茶当日记录。

日照绿茶

日照圣谷山有机茶园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华说:“电商、微商的经营理念对茶叶企业的发展有很好的启发,茶叶电商是大势所趋,也是线下销售最好的补充,也为省外顾客购买日照茶提供了最便捷的方式。”下一步,日照圣谷山电商发展将继续以顾客为中心,为顾客提供极致的消费体验。

在世界已经被互联网改变的今天,日照绿茶可搭乘了互联网的快车促进企业发展,将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结合,圣谷山做了领头羊,日照绿茶也用它的品质征服了网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