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生鲜做零食:良品铺子C2B定制扑向餐饮业
2016-01-20 4252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7日消息,自扩充饮品市场后,零食品牌良品铺子开始向餐桌饮食下手。日前亿邦动力网获悉,借助极冻保鲜技术,良品铺子将餐饮中的生鲜菜品做成了自主品牌的休闲零食。
据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目前,已有卤制的香辣虾和腌制的凉拌黄瓜等菜品正在筹划上市,未来将继续研发莴笋、海白菜、白玉萝卜等当季蔬菜的零食。
在供应链方面,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新开发的餐桌零食采用C2B反向定制的方式,由良品铺子根据季度的需求向供应商定制产品,且在渠道上仅在良品铺子线下店铺货,并不会向其他渠道供货。

 

图为良品铺子虾品零食
良品铺子称,预计,首批餐桌零食将于7月中旬开始发售,届时,良品铺子的近1000家门店将会同时上新。
良品铺子商品采购主管陆尧透露,移动互联网时代争夺的是场景,借助餐桌零食这种具有场景效应的产品,与消费者产生强关联,将能增强企业与消费者的黏度。
据悉,三年前,良品铺子就已初步尝试将卤藕做成零食,并于2013年初上线,市场表现良好。
早在2014年,良品铺子就将业务线延伸进了竞争激烈的生鲜销售业务,打开了一条“零食+水果”的互联网通道,截至目前有近80家门店附带销售水果。另外,今年初,在零食、生鲜业务外,良品铺子还开发出自有品牌饮品。
7月10号,广州,变“态”青年集结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