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零食连锁闯母婴市场 良品铺子卖幼儿辅食
2016-01-20 4197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4月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日前,零食品牌良品铺子在武汉线下店首次上架婴幼儿辅食,试水母婴品类。
据悉,良品铺子目前上架的婴幼儿辅食有婴儿营养米粉、果汁泥、蔬菜泥、营养肉鱼泥等产品。目前,辅食品牌以亨氏为主,均为代理销售,尚无自有品牌。
良品铺子商品规划中心总监万正光称,之所以在上千种零食品类中将眼光锁定到婴幼儿辅食,主要是出于人群细分的考虑。良品铺子核心消费群体为18-28岁的年轻女性,除普通零食外,与婴幼儿辅食契合度非常高。
他表示,在产品品质方面,良品铺子成立了海外业务中心,与海外的优质供应商直接采购原装进口产品。此外,目前对婴幼儿辅食的试水仅为线下,将视效果而定,进一步在线上开卖。

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在母婴行业的迅猛趋势下,婴幼儿辅食市场也水涨船高。据预测,2015年,我国婴幼儿市场份额大约在100亿元左右。
大佬,最后的会是最贵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