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不愿加好友?微信企业号帮你区分工作生活
2016-01-20 4083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9日消息,微信企业号更新,新版本中用户可直接在企业通讯录中选择成员,即可发起聊天,省去了先加好友再聊天的麻烦。

微信企业号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用户通过在微信企业号管理后台,进入“服务中心”,一键开启“企业消息服务”后即可开通该功能。

微信企业号

同时企业号还提供标准API,可与企业自有的IM系统对接。如果企业已有内部聊天工具,如RTX,WorkEC等,也可将他们与企业号连接起来,实现与微信企业号的双向同步。通过这个能力,企业成员可以在PC端发送消息,接收者即可以在微信中收到信息,并进行回复。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此次更新外,今年6月25日企业微信公众号还开通了支付功能,但仅限认证过的企业号使用,微信用户可以对企业进行付款,所付款项将进入企业号所关联的商户号中。

国内社交协作企业软件i8小时创始人米丹宁曾经表示,微信企业号在第一阶段并没有把重心放在微信企业号的最佳用户群,中小微企业上。而是希望通过企业号整合公众号和服务号,并借对企业的组织架构和员工帐号认证的控制,渗透到企业系统的内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