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移动转账Venmo独立日 与PayPal同弃eBay
2016-01-20 4052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移动转账APP Venmo在上一季度增长近250%,它已经成为PayPal拓展青少年市场的关键。

eBay董事长丹尼尔舒尔曼在最近一次关于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说,在最近的一个季度里Venmo用户通过这款APP共转账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7%。这次会议是最后一次eBay公司以Venmo母公司的名义召开,因为PayPal和Venmo从eBay中独立出去已成既定事实。

PayPal于去年相比增长28%(考虑到汇率变化,增速则会低些),而Venmo上一季度16亿美元的交易额相对于PayPal 660亿美元的交易总量或许要算微不足道。据该公司说,在美国,大约每三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位是PayPal的用户。

但是在PayPal不断发展壮大并快速增长的同时,Venmo正努力让人们更加频繁的使用互联网转账,尤其是青少年用户,这对PayPal来说至关重要。舒尔曼说PayPal用户平均每月使用PayPal 2到3次,而Venmo用户每周转账就达3到4次。

舒尔曼说:“在消费者方面,我们显然希望成为他们金融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顾客从每月偶尔使用一两次增加到每月使用两到三次。基于我们目前有效的财力基础实现这一目标会耗费大量物力财力,然而Venmo已经成为我们的典范。

公司已经宣布计划让这两项服务联系的更加紧密。由于PayPal作为移动转账服务设备拥有悠久的历史,所以很多网络零售商都很认可它, 但它仍没有涉猎移动转账APP领域。舒尔曼在三月的一次会议上说:”今年,我们打算让Venmo用户更紧密的融入PayPal系统中。这样Venmo用户不仅仅可以通过点对点转账服务来支付账单,也可以使用PayPal的功能,在网上购物以及和商家进行交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