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苏宁易购首开跨境体验店 店内扫码下单
2016-01-20 3884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苏宁易购云店联合威时沛运首次在广州开设跨境O2O体验区。

苏宁正佳云店

苏宁正佳云店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苏宁易购云店跨境O2O体验区设立在其刚刚开业的广州正佳云店内。在云店的海外购专区内,展示有数百种保税实体商品,消费者只需要扫描店内显示器上对应商品的二维码即可在线上支付购买。

苏宁正佳云店海外购专区

苏宁正佳云店海外购专区

在该跨境O2O体验店中,威时沛运主要负责给苏宁易购云店的跨境O2O提供全程支撑。据了解,这已不是威时沛运承运的第一家跨境O2O体验店了。此前,威时沛运早就开始了广百集团广州多家跨境O2O体验店的全程支持服务。

据悉,苏宁云店为苏宁易购的O2O项目。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在2015年,苏宁易购计划在全国设置50家云店。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除了广州新建的苏宁正佳云店外,苏宁易购位于北京的联想桥云店也于日前正式开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