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淘宝全球购也玩跨境模式 走通保税第一单
2016-01-20 3730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4日消息,跨境模式在国家政策倡导下,已经在改变着电商格局。阿里巴巴继宣布全球购化作为战略重点之后,近期在跨境布局上再度发力,淘宝进口平台——全球购,在“8.8海淘节”(从8月3日持续至8月10日)跑通了淘宝保税第一单。

亿邦动力网获悉,8月3日至10日的“全球购夏日嘉年华”大促是淘宝全球购保税模式的首次大规模试水。目前,淘宝全球购平台已覆盖国内所有保税仓,可覆盖的国家与品类也比较丰富。

淘宝全球购方面指出,在保税模式下,由于海外产品已批量运输至海关监管的国内保税区,消费者拍下后直接就能从保税区发货,这种新兴消费模式使运费和物流时间与国内网购基本相同。同时,跨境模式也解决了消费者在以往海淘时遇到的语言、支付、物流、税率等难题。

以一罐200元左右的澳洲奶粉为例,消费者购买保税仓的产品可比海外直邮减少10-20元的邮费,且1-3天就能拿到手,而直邮的平均时效至少要15天。

对于淘宝全球购的这一改变,业内人士指出,面对海淘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跨境模式的热火朝天,淘宝全球购的卖家是按捺不住了。“淘宝全球购占据着海淘市场的最大体量,其加入到跨境电商这一波机遇中,或将带来市场竞争的变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