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拜仁在天猫国际开店 球迷会买账吗
2016-01-20 3674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5月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于获悉,德国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近期已在天猫国际开设旗舰店,并将于5月23日正式开业。

拜仁天猫店

拜仁天猫国际旗舰店5.23盛大开业

据亿邦动力网观察,该旗舰店主营商品包括男女球衣、足球用品、拜仁特色礼品等。从其广告中可以看到,拜仁主场球衣售价599元人民币。

此外,该旗舰店还起到了宣传拜仁品牌的作用,除了售卖商品以外,还特意设计出版块宣传包括球员信息、球队新闻、拜仁历史、吉祥物等内容。

拜仁天猫店

该旗舰店还起到了宣传拜仁品牌的作用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于2014年2月上线的进口电商网站,主要提供海外进口商品,涵盖美妆个护、保健食品、母婴用品、服饰鞋包、生活/数码五个类目,近日有消息传出其将被并入天猫。业内人士认为, 拜仁在天猫国际的平台上开设旗舰店无疑将提高其国际化进程,为其品牌形象加分。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对亿邦动力网表示,拜仁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球迷群,其本身也有种类繁多的周边产品,但过去两者缺乏合适的渠道去对接,使得拜仁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始终难以变现。通过入驻中国线上渠道,首先引入核心周边产品这一风险较小的举措,去试探中国市场的水温,不失为一个良策,这也是在为将来拜仁全面进入中国探路。

该人士推测,拜仁最在意的应该不是天猫国际能带来的“微不足道”(相较于拜仁本身的体量和营收而言)的收益,而是中国终端消费者的数据和反馈。相信在试水成熟后,拜仁将会继续引入拜仁主场游旅行产品、拜仁中国赛门票等更具盈利想象空间,同时也是更能提升拜仁在中国影响力的产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