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收购狂人跨境通再出招:旗下海淘站露真容
2016-01-20 3765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13日消息,在一轮“买买买”的收购热过后,刚更名为“跨境通”的百圆裤业开始在跨境电商进口行业“发招”了。

亿邦动力网独家获悉,日前,环球易购旗下的子公司深圳市君美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的跨境进口电商平台“五洲会海购”已正式上线。而在去年7月,更名前的百圆裤业宣布重组计划,以10.32亿元的交易价格,收购跨境出口零售电商环球易购100%的股份。所以,五洲会海购网实为跨境通旗下的跨境进口电商平台。

五洲会

据五洲会海购方面介绍,目前,网站主营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居家个护等海外产品,其采取的是100%原产地品牌直采的供货方式,直接向国际品牌商和海外超市批量采购,以确保正品正货。

在物流方面,五洲会海购采取“保税区发货”和“海外直邮”相结合的发货方式,并于国内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一通百建立合作关系,实现最大程度的仓储清关和配送服务。此外,五洲会在在欧洲、澳洲等地拥有海外自建仓库,并和国内几大保税仓仓库——广州南沙、流花仓,杭州下沙、萧山仓,以及宁波保税仓的自建仓库,采取保税备货形式发货。

五洲会方面透露,目前,五洲会团队共有200余名员工,在深圳、欧洲、美洲和澳洲均设有公司和办事处,其中深圳总部主要负责运营、市场和产品,欧洲、美洲和澳洲则各有10余人的采购团队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跨境通去年收购的环球易购在此前一直主营跨境出口业务。而实际上,截止上月13号前,跨境通投资的跨境电商企业均以出口为主。今年上半年,跨境通已先后投资了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百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各具特色的跨境电商企业。

在今年6月份,百圆裤业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跨境通”,已确定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经营方向。在今年7月,跨境通开始改投进口电商企业,以4840万元战略投资深圳进口电商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跨境易,持有其24.863%股权。跨境通称这次战略投资主要是为了有效地推进其在进口领域的发展战略

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跨境易主要通过其自身及境外三家关联企业(包括一通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威易速递有限公司、互联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增资扩股协议将整合进入跨境易)为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涵盖海外优质货源、国际物流、国际国内仓储、清关、国内配送、电商ERP系统等综合服务。

而值得注意的是,一通百正是这次五洲会跨境进口电商平台合作的跨境供应链平台。这次五洲会上线,正恰恰表明了跨境通已经正式开始其跨境进口的零售业务,而不仅仅局限于投资并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