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3大理由详解 鲜达网为何要做即摘即食
2016-01-20 3732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21日消息,鲜达网APP“水果管家”日前推出了“熟-摘-运-吃”即摘即食的生鲜配送模式,实现水果完全“树熟”之后再采摘,并通过自有物流在第一时间将水果送达用户。

关于为何要推出这种模式,鲜达网CEO李文宪向亿邦动力网解释称,这种“即摘即食”的模式主要有以下三点优势:

第一,采用预售模式。形成C2B,以销定产,并通过建立微信果友圈拥有众多忠诚的果友和粉丝,保证平台流量。

第二,从采摘到售卖。每个环节水果管家全程亲自把控,通过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减少中间环节,有效地缩短了水果在途时间,保证质量新鲜。

第三,基地直供。水果管家可运用整套的品控系统,对水果培育、成长、采摘、运输等全程严格把控,保证水果质量安全。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生鲜产品由于其产品特性,从产品、价格、配送、包装、服务等等各种方面都面临巨大挑战。其中最困难的,也是最核心的是物流配送,流通环节中各层经销商和批发商,导致损耗和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导致生鲜的价格也持续增加。

而生鲜商品又属于非标商品,带有明显的季节性特点,这就使生鲜O2O从供应基地到物流运输、配送形式、售后服务,均不能出现问题,否则便会对整个链条产生影响。

据悉,鲜达网运营模式是对接社区垂直水果生鲜O2O平台,采用基地直供与社区合买结合方式。根据鲜达网最新数据显示,其在北京地区已拓展到3000多家社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