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品尚红酒杀向进口食品 不再只卖葡萄酒
2016-01-20 3521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25日消息,日前,国内红酒垂直电商品尚红酒网对外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渠道品牌——品尚汇。该新项目将主要经营进口食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品尚汇将涵盖啤酒、保健品、生鲜等众多品类,其作为渠道品牌将和主营进口葡萄酒的品牌品尚红酒并驾齐驱。

新品牌的推出意味着品尚红酒将开辟进口食品大市场。品尚红酒网董事长兼CEO张辉军意识到:“人们的消费需求正在升级,80后、90后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和品质,对海外品牌的认知度越来越高。”

张辉军表示,品尚红酒网为了进军进口食品大市场已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布局。“早在跨境电商大热之前,我们就尝试经营葡萄酒以外的啤酒、洋酒、巧克力等其他进口业务。经过长时间积累,品尚红酒打通了上游供应链、海外运输、清关、仓储物流等环节,已经具备延展品类的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