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品尚红酒已重金入股加拿大酒庄
2016-01-20 3468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2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国内知名葡萄酒电商品尚红酒已经于日前正式入股一加拿大酒庄,金额或在千万级别。

红酒CEO张辉军

品尚红酒CEO张辉军

与此前一些财团选择直接收购海外酒庄不同,品尚红酒选择部分参股。“国内企业对酒庄管理很陌生,直接收购后很难运作。”品尚红酒CEO张辉军告诉亿邦动力网。

这次入股的酒庄,属于主要生产冰酒的酒庄。张辉军直言,如果入股一个普通红酒酒庄,其可复制性很高,入股价值也小。

据了解,冰酒的产地主要在德国、加拿大、奥地利,冰酒品类在国内的价格一直维持在较贵水平。“我们通过直接入股冰酒酒庄,打通冰酒供应链,可以直接影响国内冰酒产业链。”

拉低国内冰酒整体价格、提升消费者对冰酒的消费需求,品尚红酒也可以更好的出位,张辉军已经可以预见冰酒市场的威力,“因为该产品和市场足够细分”。

品尚红酒此前拿到了包括同创伟业、华欧创投等多个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品尚红酒入股海外酒庄在葡萄酒电商圈中属于首个案例,虽然此前也有传言其它相关电商要参股海外酒庄,但受制于经营亏损、没有找到合适机会等原因,一直未能“坐实”。

而品尚红酒率先完成海外供应链的深度打通,参股海外冰酒酒庄将对自身发展带来多重优势,甚至在品尚红酒的“2015IPO计划”中,入股海外酒庄都是一个有十足分量的概念。

据悉,葡萄酒圈内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的几家电商一直在想方设法做大规模,但由于葡萄酒市场有足够大的空间,几家电商的竞争策略中一直以“主打产品不同”的方式并驾齐驱,交叉产品一般只有10%-20%。

但业内人士看来,品尚红酒参股冰酒酒庄的案例也反映了,企业竞争将转向更加细分的领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