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日本高端家居品牌亮相天猫made in China?
2016-01-20 3425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26日消息,为了走高大上路线,天猫接二连三引入国际品牌。除了意大利美妆品牌Bottega Verde、德国时尚母婴品牌lassig、法国锅具品牌STAUB等纷纷亮相天猫外,日本高端家居日用品牌Lustroware也正式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进一步走向中国消费者视野。

Lustroware天猫旗舰店

Lustroware天猫旗舰店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Lustroware拥有80多年的塑料制品生产经验,自1972年成立之初就开始专注于生产各类塑料产品,并在1995年得迪士尼授权,开始为其生产周边塑料制品。Lustroware于今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的独家代理商为膳魔师。

本次Lustroware天猫旗舰店上线的产品分为保险容器、冷水壶、厨房用品及超值套装这四大类,价格区间在36至240元。其各类产品的定价与乐扣乐扣、三光云彩等同类品牌产品基本持平。

不过,虽然Lustroware天猫旗舰店表示,其所有产品均为日本原装进口,但众所周知的是很多日本本土生活用品原产地是中国,Lustroware也不例外,产地也标注的是中国。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只能说是转了一个大圈又回来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