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美团等多家外卖O2O暂停早餐业务
2016-01-20 3424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2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美团网外卖早餐业务在北京丰台区某写字楼配送时,遭到当地城管的查抄,现在已经停止服务。

美团网方面则对腾讯科技表示,目前早餐业务已经履约完毕,业务已经停止:“履约环节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因此关闭。早餐属于测试类产品,团队将转向外卖业务。”

美团网方面进一步表示,用户对早餐预定的习惯尚未养成,同时早餐业务的开展受到城管等带来的外力干扰较多,影响用户体验。

做早餐配送业务并非美团一家,从去年年底开始,百度外卖、饿了么等外卖O2O平台都陆续开始送早餐。这种业务的特点往往首先造成送餐员和物业保安的冲突,进而导致城管介入,甚至可能被直接查抄。

目前,百度外卖微信预订平台显示,早餐业务暂时停止;饿了么方面则表示,为避免查抄,他们现在已经把领餐点设置在写字楼附近的餐厅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