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发展微商 海尔计划2016年前开100万家微店
2016-01-20 3358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26日报道,海尔空调一位高级主管表示,海尔将在2016年前在微信上寻找100万微商为其销售家电,并建立微信最大的电子商务网。

海尔执行董事长周云杰8月25日告诉记者,自平台7月建立以来,已经有10万微商在销售海尔电器了。

腾讯微信支持用户开微店,并通过微信支付完成交易。

在中国一线城市,海尔已经有1万多家实体店。海尔计划通过其庞大的微店网络,将其产品卖到全中国。

微信用户通过微店销售海尔电器可获得2%的佣金。微店店主可以通过朋友圈推销产品。周云杰表示:“(要开微店),只需要下载微信应用就好了,十分便捷。”

为扩大其线上销售范围,海尔还简化了其员工的微店注册方式。海尔员工只需要输入其员工号码就能开海尔微店。非员工想要开海尔微店需要用电话号码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除了佣金外,微店店主自己购买海尔电器时还能享受折扣。

周云杰还表示,微店店主不用担心库存与配送。海尔将通过其自己的物流日日顺,从离顾客最近的仓库调货配送。

海尔日日顺物流由阿里巴巴支持,是专业的重大货物物流公司。其仓库和运送范围遍布全中国。

周云杰说:“我们很在意顾客体验。在微店购物,顾客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还能有更多选择。当顾客选择了海尔产品,我们还会免费送货并上门安装。”

海尔并不是第一家发展微店的企业。2014年12月,海尔竞争对手国美在中国二线城市发展起了微店,目前已有26000名微商了。据悉,苏宁凭借其员工开店,已有超过10万家微店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