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天猫“迎娶”丝袜中的贵族:Wolford驾到
2016-01-20 3165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3日消息,一直保持高冷范儿、走高端路线的奥地利顶级内衣品牌Wolford也盯上了中国线上市场这块“大肥肉”。日前,Wolford正式入驻天猫,开出Wolford旗舰店,销售包括打底裤、丝袜、短裤、长筒袜等在内的70多款女性内衣产品。

Wolford

Wolford天猫旗舰店

亿邦动力网获悉,目前Wolford有5个主要的产品线:裤袜、内衣、泳装、高级成衣及配饰。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要数全年无折扣却依然畅销全球的丝袜,获得了“世界上最好的丝袜”、“世界上最薄的丝袜”等称号。

当然,Wolford的产品也以昂贵而著称。正如其给自己打的标签——“内衣品牌奢侈品”,Wolford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价位在200元到3800元之间。

提起国际内衣品牌,大多数人第一个联想到的应该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无疑这是因为维密在品牌营销策略上的成功。但说到整个内衣行业,真正高大上的内衣品牌却并不为众人所熟知,Wolford就是一个典例。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Wolford是一家奥地利的上市公司,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背景,在欧洲可谓是鼎鼎大名,同时由于对时尚潮流元素的合理运用以及正确的全球策略,其一直位于世界制袜业的领先地位。在2013年5月至2014年4月的会计年度中,Wolford的营业额高达1.55亿欧元。其在去年夏季就曾透露了未来将重点拓展中国大陆、中东、美国等市场的规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