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支付宝拉拢“小鲜肉” 校园又成新战场?
2016-01-20 3153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7日消息,支付宝日前宣布推出在读大学生优惠活动,高校学生通过身份验证便可参与,正值开学季,支付宝这把算盘打得不可谓不巧。

支付宝

支付宝大学生认证页面

支付宝方面表示,在读大学生可凭个人信息如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信息等进行验证,验证通过的学生可在周黑鸭、许留山、牛状元、如家、秦人美食等全国128个品牌600家门店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

支付宝

支付宝优惠商家

但有宁波某用户向亿邦动力网反馈,他的学生惠里优惠品牌仅有如家和许留山,与支付宝宣称的128家品牌有较大出入。

同时,支付宝在优惠人群方面也有所不足,认证功能主要针对在校本科大学生,研究生和已毕业学生均不可参与,今年新入学的2015级学生也要等至12月1日之后方能验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年支付宝推出“大学生认证”功能,主要针对大学生推出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目前微信支付尚未推出相关功能。业内人士分析,支付宝下一步有可能将其开发成一个例如学生证的功能,增强大学生群体的用户粘性,夺回被微信支付抢占的市场

据悉,除消费优惠外,支付宝在2013年便实现了缴学费功能,而老对手微信支付据传近期也要推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高校师生可通过微信自助完成校内各项费用的缴纳,还可获取校园资讯。不得不说,广阔的学生市场,值得这番厮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