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叫滴滴还能吃零食?天虹到家业务落地
2016-01-20 3232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7日消息,日前,天虹商场联合滴滴打车在深圳启动“滴一下回到小时候”的活动,用户通过打车软件呼叫滴滴零食车之后,不仅能免费在车上享受由天虹到家提供的满满一后备箱的免费零食,还能在下车后带走一部分。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天虹提供的免费零食品类包括进口薯片、海苔、果冻、哆啦A梦哈Q糖、大白兔奶糖、小熊饼干、休闲小点心、牛奶酸奶等,每一位叫到零食车的乘客,都可以免费任意选零食。

“之所以选择天虹合作,不仅因为天虹商场在华南区的影响力,而且因为天虹亲和、信赖、贴心服务的理念。” 滴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天虹方面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更多互动方式激发用户留下对天虹的品牌形象。“没有打到零食车的乘客,还可通过天虹官方app虹领巾首页“天虹到家”专区下单,柴米油盐酱醋茶,瓜果蔬菜鲜肉虾,超市统统送到家,2小时可送达。”

天虹滴滴零售到家

据悉,近年来,天虹商场积极谋求O2O转型,推进全渠道战略。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O2O布局已初步完成,线下传统百货转型为“百货+购物中心+便利店”的多业态,线上完成了“网上天虹+微店+微信”三个端口的构建,实现了全渠道多入口的引流布局。

虽然动作频频,然而其业绩并没有有所好转,2014年财报显示,天虹商场实现营业收入169.98亿元,同比增长6.02%,实现的利润总额7.73亿元,同比下降了11.8%。今年一季度,天虹商场再度延续不增利的趋势,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减少11.99%。

今年7月底,天虹商场宣布正式推出从线下到线上的“天虹到家”业务,以及从线上到线下的“跨境电商体验店”业务,这标志着天虹商场进行第二次O2O转型。与此同时,天虹商场还上线其承载海外购、到家、到店等多个业务使命的移动app——虹领巾。

而滴滴方面,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滴滴一直在低调布局生活O2O,努力实现多角度变现。除了七夕节与多点DMALL推出“滴滴全民12点,浪漫多点到家”活动外,还包括推出吃货专车新页面、与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联手推出“码上专车”看房解决方案、与教育O2O“早教到家”合作推早教用车方案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