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传美国支付服务Square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6-01-20 3093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移动支付服务Square计划于第四季度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Square创始人及CEO为Twitter临时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

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基于市场状况,Square上市的具体时间有可能调整。

Square正在加速IPO计划。另一方面,Twitter董事会正在考虑,是否任命多西为正式CEO。目前,多西是Twitter正式CEO一职的热门人选。然而,如果Twitter董事会选择多西,那么将违背今年6月做出的决定,即仅考虑“全职CEO”。

多西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排除出任Twitter正式CEO的可能性。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多西已向投资人和关键员工保证,他仍将担任Square CEO。

Square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消息人士7月份表示,在保密的IPO流程中,Square正在与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等投行合作。

这一决定表明,上月的美国股市震荡并未影响Square的上市计划。此外,知情人士周三表示,支付服务公司First Data Corp。计划在IPO中融资25亿美元,而这将成为美国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IPO。该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包括KKR等。

根据美国促进创业的《JOBS法案》,年营收低于10亿美元的公司可以在保密情况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

消息人士称,目前,Square的IPO时间主要取决于市场状况,而不是多西是否仍担任公司CEO。此外,Square的顾问正在制定计划,以备多西的离职。如果Square需要在多西离开的情况下IPO,那么投行会指出,Square目前状况良好,多西的离开不会对公司前景造成影响。

2014年,Square为数百万商户客户处理了300亿美元的支付,而目前还在开拓新市场,包括企业借贷和薪资支付处理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