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天猫新流量入口:商家也能赚淘金币了
2016-01-20 3139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天猫已开放淘金币入口,天猫店铺商家也可开通账户赚取淘金币,并设置相关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流量。

淘金币兑换设置(来源:吴蚊米)

淘金币兑换设置(来源:吴蚊米)

自9月10日起,天猫店铺卖家登陆淘金币后台,点击淘金币账户即可开通,但在开通前需要签订协议。目前天猫商家可以将淘金币优惠活动时间设置为7天、15天、2个月和3个月等不同时长。但据商家反应,目前还无法设置店铺淘金币的全店折扣比例,所以暂不能使用该工具。

据了解,淘金币是淘宝网推出的虚拟积分,具有抵现功能,并可参加金币优惠专享活动。商家可将赚来的金币,再发给买家,打造店铺专属自运营体系,提高买家粘性与成交转化。而此前消费者在天猫购物只有天猫积分,积分无法兑换淘金币,卖家也只能从中获取积分抽成,无法再转给买家以吸引流量。

亿邦动力网获悉,卖家赚取金币的方法与普通消费者不同,卖家首先设置淘金币在全店的抵扣比例,买家付款时可用淘金币抵扣相应的商品金额,之后买家消费的金币将有70%打入卖家的淘金币账户,成为其收益。

根据今年淘宝官方公布的淘金币活动规则要求,店铺动态评分个数须达50个以上,并且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未在被禁止参加淘金币活动期限内的天猫卖家方可具备活动准入资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