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京东拓展生鲜产地 搭上舟山卖海鲜
2016-01-20 3017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昨日,京东与舟山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产自舟山的多种海鲜产品将同时入驻京东,供消费者一站选购。
此举丰富了京东在售的生鲜产品品类,同时也是京东拓展原产地资源的又一举措。

舟山带鱼段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舟山海洋渔业资源丰富,捕捞业、养殖业以及水产加工业发达,被誉为“中国海鲜之都”和“东海渔仓”。
此次合作,舟山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将推介拥有舟山海水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舟山水产品入驻京东,并与京东共同把控产品品质。同时,京东将凭借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为入驻产品的推广、营销提供助力。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今日,30艘京东渔船随上千渔船出海,捕捞海鲜产品;另一方面,京东也将在线上举行舟山开渔节,销售各种渔船鲜货、渔船冰鲜、休闲海鲜,同时推出三重旅游大奖等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