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干货品牌禾煜入驻微盟 年内要卖千万
2016-01-20 281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22日消息,干货品牌禾煜日前宣布与微商平台微盟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驻其旗下微商平台“萌店”,据悉,禾煜今年在萌店的销售目标是一千万。

禾煜产品
禾煜将以双重身份入驻萌店,作为品牌方开设旗舰店的同时,也将成为萌店幕后供货商,实行逐级分销代理。禾煜方面表示,下一步可以将微商作为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的重要阵地。
亿邦动力网获悉,为避免移动端渠道和传统渠道的竞争,禾煜在萌店开设的旗舰店已获得电商部门线上产品独立采销权,可提供“线上特供品”。同时禾煜电商拥有自属的分仓,已经可以做到库存的基本独立。
作为传统品牌,禾煜本身依靠传统商贸和卖场渠道建立起主销业务模式,对于行业渠道敏感度较高,本次涉足微商一方面是出于对现有渠道进行补充的考虑,另一方面也可加强品牌与卖家的联系,在深耕华东市场的同时向全国市场发散,进而介入更多级、多样的销售方式。
虽然这次合作禾煜成立了专业的电商团队,但根据公司规划,品牌下一步并不会将其平台化。据透露,禾煜现有的SKU数已足够填满某个垂直类平台的品类需求,但因为干货的品牌化进程较低,公众认知度不够,成立独立电商平台在目前来说还不是个明智地选择。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上海禾煜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干货,其产品覆盖食用菌、枣类、桂圆、海产品、调料等多个品类,近年来销售额居于华东地区同行业前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