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家居企业转型之术:这5条大路都能通罗马?
2016-01-20 2870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近期,不少家居企业都公布了上半年财报,其成绩可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市场低迷、竞争激烈、成本增加是家居企业发展的痛点,如此环境下,不少企业开始谋求转型之路,或开拓新渠道,或改玩金融,但成效却各有千秋。亿邦动力网整理了五种家居企业的转型之术,以探究竟。
一、罗莱:向宜家学习,做个啥都卖的大佬

性质:家纺
转型方向:大家居、创投型公司
相似企业:索菲亚橱柜、美克家居、富安娜家纺、欧派家居
罗莱从今年开始谋划向大家居方向转型,布局智能家居市场。罗莱董事长薛伟成曾表示,大家居强调的是智能生活、智能家庭的概念,不仅仅局限于床品和卧室,其目的是打造“类宜家”的经营模式。
作为罗莱大家居转型首作,罗莱home除传统的家纺品外,还增加了一系列精致家居品类,力求打造一站式家居馆。
此外,罗莱还出资近3亿元成立互联网基金和投资基金,用以孵化优秀创业项目,加强未来对相关热门领域的并购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