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福特引外援Quick Lane 布局汽车后市场
2016-01-20 2349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28日消息,日前福特中国在华宣布将引入其全球“Quick Lane”快修网络体系,未来660家长安福特4S店会作为长安福特快修网点投资主体进行建设。不过,福特快修网络起步阶段将以“专修福特”为主,暂时不为其他车型提供服务。

福特引外援布局汽车后市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福特Quick Lane快修店规模有多种,以1000平米左右规模为常规店,单店投资预计在300万以内,其提供的服务已经包括日常保养、制动系统、悬架系统、轮胎维修检测等基础服务。网点将在4S店的授权下,扩大福特在华维修服务半径,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小保养和简单维修的需求,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辆保养时间。

与独立售后相比,整车厂主导的4S体系维修保养费用昂贵,且网点相对少而偏僻。对此,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刘曰海表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计划推出全新的快捷服务试点。这些快捷服务试点将有效的弥补经销商网点布局的局限,利用福特在快修品牌的成功经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快捷、价格更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专业服务。”

据介绍,日前福特首家Quick Lane快修网点以江铃福特(福特在华合资公司之一)授权方式落户长沙,明年将会再推20家江铃汽车Quick Lane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据悉,Quick Lane服务中心于1998年在美国创办,并已经扩展到亚太区(如马来西亚等地),主要提供汽车日常维护服务,如油品和过滤器更换,轮胎更换和刹车修理等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