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大批难民涌入 英国的跨境包裹“悲剧了”
2016-01-20 2398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28日消息,对于做英国市场的跨境电商卖家而言,双十一可能并不是唯一需要“费神”的事儿了,因为难民管控的原因,发往英国的跨境包裹要“悲剧了”。


英国跨境包裹

亿邦动力网获悉,英国邮政日前发出公告,称近期因受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进出英国运输隧道多次被封锁,运输完全恢复时间暂不确定。受此影响,10月中旬之后投寄发往英国的邮政小包服务货件将会有所延误。

当然,这并不是首次欧洲国家的跨境包裹受难民“所扰”。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在上月,受叙利亚大量难民非法涌入的影响,英国本地政府决定在边境加强对进口车辆的查验力度,同时适逢开学季学生从外地返流高峰,因此近期发往英国的邮政小包货件的中转派送时效将会产生延误。

此外,除了难民涌入外,罢工也成了面向欧洲市场的跨境卖家心头之痛。据悉,在本月23日,比利时当地个人举行了罢工活动,受此影响,23日左右到达比利时邮政货件派送时间将有3到7天的延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