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双11前夕荷兰国王造访阿里 和马云说了啥
2016-01-20 225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29日中午消息,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造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宣布天猫荷兰国家馆正式启动。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荷兰经济部农业大臣戴克斯玛以及150家荷兰企业的250多名随行代表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双11荷兰零售商天猫

马云在致辞中欢迎亚历山大国王一行的到来,他认为阿里巴巴和荷兰有一点非常相似,都“喜欢创新,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马云说:“我们认为双11将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对于荷兰的这些企业来讲也是非常好的机会,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常棒的产品。同时荷兰也是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浪漫的国度,我们希望能够从荷兰进口更多的蓝色妖姬、更多的郁金香。我们希望在今年的双11,能够卖出更多的荷兰产品,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加快乐、更加浪漫。”

正式启动的荷兰国家馆集成了阿里集团旗下天猫国际、阿里旅行、菜鸟网络、支付宝等多个核心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特色进口商品、出境游、跨境物流、跨境支付等直达荷兰的一站式服务。荷兰国家日活动也同时上线,范围涵盖食品、母婴、小家电、日化、服饰等多个在中国最热门的荷兰进口商品品类。这是今年全球化双11进口商品预售主打活动“一日一国”系列的组成部分。

此外,荷兰最大食品零售商荷兰Royal Ahold、两家大型超市Albert Heijn和Attent、线上超市Holland at Home等荷兰零售商巨头集体与天猫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阿里巴巴,双11,荷兰零售商,天猫

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还包括荷兰旅游局与阿里旅行。荷兰国家旅游局将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荷兰旅游馆,这是继英国、新加坡之后,阿里旅行平台建立的第三个国家旅游馆。

荷兰经济部农业大臣戴克斯玛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备受瞩目的天猫双11即将来临之际到访阿里巴巴,荷兰政府将与阿里巴巴一起,以‘荷兰馆’为起点,展开全面合作。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双赢的决定,双方的合作除了能够不断推动荷兰大型零售商入驻天猫国际之外,未来将会更有效地帮助更多荷兰中小企业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全球化是今年双11的主题,备受中外关注。不久前,39国驻华使节和上百位欧美零售商在这里共同见证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今天荷兰王室、大臣携荷兰上百位领袖集体到访阿里巴巴,是我们在10月份迎来的又一件盛事。目前阿里零售平台的年度活跃买家数量已达到3.86亿,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已占到中国手机网民的六成,未来阿里巴巴将全力推动全球化战略,与包括荷兰在内的更多国家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阿里巴巴,双11,荷兰零售商,天猫

欧洲是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日前阿里巴巴宣布,伦敦办公室将升级成为其欧洲“战略中心”,同时将在意大利米兰开设驻该国的办公室。未来数月,阿里巴巴还将在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开设更多的办公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