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皮具品牌为双11下血本 线上线下渠道打通
2016-01-20 2268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29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时尚集团德津实业旗下品牌DISSONA、GILLIVO、DANIEL HECHTER三个皮具品牌都将参与今年天猫双11大促,并且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参与“万店同庆”活动。

德津实业电商总经理张林介绍,今年双11这三个品牌备货价值一个亿,总目标销售额为5000万元,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规划了六大玩法:

1. 大数据应用:基于阿里大数据的消费者行为分析,锁定品牌潜在客户,并进行精准推送。

2. 品牌传播:签约超模王新宇和李丹妮。共同推出悬疑微电影,聚焦全网眼球并在双十一揭晓。

3. 联合推广:在映前电影、时尚杂志、明星微博微信等众多媒体渠道联合推广。

4. 线上线下打通的O2O互动:双十一“万店同庆”。

5. 明星尖货:由高圆圆、杨幂、韩火火等明星和时尚达人推荐的单品尖货。

6.高级私人定制:DISSONA聘知名匠师MR.THOMAS(原爱马仕工匠)为皮匠工艺师,用独一无二的皮革为用户特制手袋。

皮具品牌双11天猫品牌营销

品牌营销的悬疑微电影

云杉表示,作为时尚品牌集团,德津参与双11大促不仅仅想传递打折消息,而且希望有更多品牌营销的内容。

此次双11,德津旗下三个品牌进行了O2O布局,不仅提供一定比例的商场同款,而且在还统一了大促期间线下店铺的布置,用户可以在部分线下店铺中直接扫码到天猫网上购买。

云杉介绍,参与“万店同庆”活动,需要品牌商和入驻商场进行协商,德津集团入驻的多家A类商场中的店铺都将参与该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