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林氏木业双11玩帮派 七品牌抱团出战
2016-01-20 2245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30日消息,日前,家具品牌林氏木业宣布,今年将首次集结旗下七大品牌共同参与双十一,意在通过整合渠道资源,推动子品牌的快速发展。

林氏木业七大品牌

林氏木业七大品牌

据了解,目前林氏木业旗下拥有林氏木业、卡伊莲、林氏、克莎蒂、卡法尼、莱斯美蒂、简莱克等七大品牌,覆盖了乡村、现代、实木、法式等不同风格产品。

亿邦动力网获悉,在2012年以前,林氏木业业绩主要来自主品牌“林氏木业”,个别子品牌虽已建立,但仍处于单打独斗阶段,自2012年起,林氏木业便确立了全品类风格的多品牌运营战略,计划由单品牌向集团作战的发展路径转变。

林氏木业方面介绍,今年将选择林氏木业、卡伊莲、林氏和克莎蒂4个品牌分别进入主会场和分会场以增加曝光量,其他品牌则留在店内参加大促。

“林氏木业一直做品牌的内部整合工作,这次七大品牌抱团出击双11是为了给品牌做更多曝光量,尤其是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子品牌。” 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认为,抱团作战贴合了消费者对细分市场的需求,对子品牌来说也起到取长补短的作用。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去年林氏木业集团共有6个品牌参加双11大促,最终以3.3亿的成交额位居天猫家具类目榜首,全行业第三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