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众筹行业再现新玩法 京东开创无限筹模式
2016-01-20 221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30日消息,京东众筹再被曝光新模式,筹∞(即无限筹)玩法被推出,参与无限筹的产品众筹周期将无限延长。京东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将众筹变为高频高粘性的重要生活入口。

京东众筹

亿邦动力网观察到,京东产品众筹的项目页面上新增“筹∞”标签,与其他常规化众筹模式有别。据京东产品众筹相关负责人介绍,无限筹是相对于目前产品众筹单一模式而言的新型众筹模式,参与无限筹的产品众筹周期将延长。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京东产品众筹的调研发现,用户对众筹的认知与个性化消费需求都在提升,为了满足用户更多需求,京东产品众筹开辟无限筹模式,参与无限筹的项目方将按照规定缩短发货周期,以固定的频次披露项目信息,更新项目进展,实时与用户进行互动沟通。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当前无限筹模式主要应用在公益项目之上,但生活美学、流行文化等多板块产品也将陆续采用这一方式进行众筹。

京东产品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相对于以往平均30天的常规众筹周期,无限筹延长了众筹产品的上线周期,缩短了发货周期,一方面用定期按需生产的方式解决了创业创新企业的生产痛点,另一方面能够满足用户对产品延续性的需求。

一位众筹业内人士对亿邦动力网表示,无限筹的出现打破了现有普遍众筹的模式。通过延长众筹项目的周期,无限筹实现了由用户反向定义众筹的形态,留出充分的时间让产品依据用户的需求不断优化,同时在无限筹中项目方还将提供非标性的产品作为权益回报反馈给支持他们的用户,正是众筹本质的体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