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ONLY双11天猫京东两重天:一边热 一边冷
2016-01-20 2241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1月2日消息,离双十一还有不到10天,大多数品牌商的促销活动预热已经如火如荼,然而不同的平台却有不同的“待遇”。比如丹麦时装公司绫致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ONLY,其在天猫和京东的双十一氛围完全可以用“冷热两重天”来形容。


据悉,ONLY已经启动了双11的天猫活动页,目前其排在天猫双11主会场的第二位,仅次于韩都衣舍。

另外,在产品分配上,ONLY女装新增商场同款、聚划算品牌团、商场热销、超模Pyper同款等四种特色单品。其中,仅聚划算品牌团ONLY就筹备了500款产品,并均以五折售出。而在天猫主会场中,ONLY的商场同款的商品含300件,商场热销品含250款。

ONLY双11天猫京东

(ONLY天猫旗舰店)

从活动页中可以了解到,这些商品将在11日当天低价开售,而目前仅处于预热阶段。

与以往不同的是,ONLY品牌同步启动了O2O服务,超过2000家实体店铺将参与到双11期间的订单配送,根据收货地址就近选择店铺发货,用户可到店提货。

据了解,在双11当天,ONLY女装天猫旗舰店的价格多款商品将打折到5折以下。

不过,相比之下,ONLY京东旗舰店就“冷”了一些。截至目前,ONLY在京东的旗舰店没有任何关于双十一的提示,除了少部分日常折扣商品,极少有促销气息。

ONLY双11天猫京东

(ONLY京东旗舰店)

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早在今年8月份,天猫服饰就高调宣布与163家品牌商签署了合作协议,ONLY所在的绫致集团也在这份名单当中。根据协议内容,163个国际品牌的新品首发也将首选天猫。另外,天猫服饰将联合国际品牌打通服装O2O,计划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

亿邦动力网根据2014年双11销售数据了解到,去年的双11促开始11分钟后,绫致集团支付宝成交金额就突破了1亿元,在上午的9点11分ONLY销售额达到5千万。截止到下午18点,ONLY官方旗舰店位居天猫女装TOP排行中的第七位。在双11当天,ONLY总销售额排在女装第九位,绫致集团的整体销售额突破3亿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