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Coachella音乐节上 Levi’s开车上快闪店
2016-05-20 2031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上周末刚落幕的Coachella音乐节应该算得上是全球最热闹的艺术盛会之一了。每年4 月末在加利福尼亚的Indio沙漠举行,除了是加州三大音乐节中最大规模、音乐表演阵容最强以外,来到现场的观众也很有看头,往往包括像是Taylor Swift、Kendall Jenner这样最火的“网红”、超模、明星等等各类名人。去年Coachella获得的8426万美元票房占据了全球音乐节的首位。


对于时尚品牌来说当然不能忽视这样巨大“捞金机会”,三月Mango、Free People等等品牌纷纷推出了音乐节系列的服装,尤其是更新速度快、风格也很接近的快时尚品牌H&M、Zara,波西米亚风情的服装和配饰都在为此预热。

而牛仔品牌Levis的做法是音乐节当天开来了Airstream房车,布置成了小型的快闪空间,位于Indio沙漠附近的Palm Springs。


牛仔面料的外套和热裤作为音乐节常见的打扮,也成了Levis“房车快闪店”的主要单品,还有2016年音乐节纪念款。


而正如车外的标语“Pin them.Patch them.Personalize them” 所说,车厢内部还有各式的音乐节主题徽章、补丁用来装饰你的牛仔,还有专业的设计师和裁缝在帮你定制外套。

附近Levis还开了实体的临时店,提供试衣等功能,请来了Kristen Stewart、the Cold War Kids等人以及DJ举办派对。看起来这样的活动倒是很应景。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