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阿里要直播机器人做肿瘤手术 还请了专家解说
2016-05-21 1946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5月21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消息称明早八点将在手机淘宝及天猫客户端上直播手术。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直播由阿里健康联合和睦家医院,以直播的形式呈现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操作胰头肿瘤切除微创手术。

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是一种辅助微创手术系统,需要外科医生通过成像系统观察,在控制台操纵床旁机械臂系统,来完成对患者的微创手术。目前被广泛应用于泌尿、胃肠、肝胆胰腺及妇科领域。

据公开数据显示,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早已经分布在国内47家大型三甲医院,做过的微创手术已经超过万台。

此次视频直播的胰头肿瘤切除微创手术将由世界临床机器人外科协会(CRSA)创始主席、机器人外科领域知名教授Pier C.Giulianotti亲自操控,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著名专家郝纯毅主任将进行现场解说。

阿里健康医疗服务团队的钟聪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手术直播只是阿里健康的初步尝试,接下来还将为两名患者分别提供免费的小儿外科和子宫肌瘤或者妇科肿瘤的达芬奇微创手术,另外阿里健康在其平台上提供了达芬奇机器人辅助手术术前评估套餐的信息展示。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今年5月在经过了试运营之后,手机淘宝正式推出“淘宝直播”平台,涵盖母婴、美妆、潮搭、美食、运动健身、全球购等范围,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直播频道、微淘频道直接收看相关内容。

新浪微博 @清华北大总裁班电商专家廖志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