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支付宝与恒生电子合作推进支付安全
2016-01-20 40073

支付宝与恒生电子合作推进支付安全

新浪微博 @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来源: 腾讯科技2014-07-01 10:18:42

支付宝方面宣布将与恒生电子等多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支付安全。在推进指纹支付的同时,支付宝将通过掌握大量金融机构数据推进云安全。

恒生电子

支付宝(小微金服)首席风险官胡晓明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表示,恒生电子服务了很多金融机构,主要在券商、基金、私募等方面。通过恒生电子,支付宝可以将自己对安全的理解以及技术影响更多的金融机构。

基于生物系统的识别支付目前已经走上轨道,三星与paypal年初就推出了指纹识别支付方面的合作。胡晓明表示,支付宝目前也正在推进指纹识别项目,会推出基于客户指纹安全的相关产品。

据了解,目前支付宝还通过用户输入密码的频率进行风险防控,不同的人输入同一密码的节奏并不相同,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识别出85%的非本人输入密码。

新浪微博 @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