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元,宋国元讲师,宋国元联系方式,宋国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北京华夏易道文化院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国元资历背景
 宋国元: 金锁玉关风水体系代表人物、蒋氏三元地理二十四代传人、金玄易学体系创始人、北京华夏易道文化院院长,中国国学研修院院长、天津首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特邀讲师、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际易学名家祭拜伏羲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易经文化与房地产管理高峰论坛执行主席、多所知名高校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和建筑装饰设计顾问……
宋国元: 1975年出生,天津武清人,大专学历,龙虎山正一派天师门下法名宋罗元。出生于医易世家,自幼喜欢道家玄学和阴阳之学,22岁开始了游学之路,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先后拜在南开大学廖墨香教授、蒋氏三元第廿三代传人唐雍智先生、华东师范大学张志哲教授、中国道协副会长张金涛等门下,研修了不同的易学科目,并且拜见民间易道大德高人聆听开示,不断地在实践中检验,从而对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运用。
所创立的金玄易学体系主要站在“金石学”的角度来研究易学、阴阳学和道家相关文献包括《老子》、《庄子》、《易经》、《道德经》、《罗经解定》《宅经》《葬经》、《青囊经》、《青囊奥语》、《天玉经》、《撼龙经》、《疑龙经》、《滴滴金》、《都天宝照经》、《青囊序》、《沈氏玄空学》、《地理人子须知》、《玄空紫白诀精解》、《走马断宅》、《地理慢兴》《山洋指迷》《地理五诀》等几百套古籍,对诸多古籍的语法、修辞进行整理,并且用相对的实物或资料论证说明。从而用严谨的逻辑,把形而上的思维融入到现代精神文明。
主要作品:《金锁玉关》《风水案例汇编》《金锁玉关风水图解》《八字命理综合解析》《干支逻辑学》《玄空风水解析》《九星玄空逻辑学》《金玄罗盘解析》等……
个人论述:《孔子易学思想论》《道教孝道观感》《金锁玉关古籍探源》《道法自然自我和谐》《浅论葬经》《青囊论葬说》《金玄易学综论》《杨公十二倒杖法象意说》《象理术建筑中的体现》等……
其事迹先后在江苏卫视、南方卫视、新浪乐居、等数十家媒体的专访和相关报导。2016年10月被央视相关栏目评为2016年易经行业影响力人物,做客央视发现之旅,这一壮举,对推动传统文化、把易经融入现代社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代表了央视台对传统文化《易经》的认可和肯定。
多年以来本着破除封建迷信的原则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传统文化演讲,使得近万人受益,他被国学业内人士称为“《易经》科学化的领军人”。
主要事迹:
2010年做客江苏教育电视台《视点》栏目。
2011年应邀接受南方卫视《一方水土》栏目专访。
2015年3月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开展全国范围为的巡讲。
2016年3月建立金玄易学体系并开门纳徒四十五人,建立“金玄宗门”。
2016年6月至今多次率领信众去道教祖庭龙虎山天师府传度。
2017年3月(中国)易学名家祭拜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执行主席。
2017年9月28被评为2016年易经行业影响力人物做客发现之旅对话栏目。
2017年11月初开始组织讲解唐雍智蒋氏三元地理实战培训。
宋国元主讲课程
蒋氏三元风水
金锁玉关风水
建筑风水
家居风水
商业风水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