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才,蒋健才讲师,蒋健才联系方式,蒋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行业预测专家、产业智库研究学者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蒋健才:羊年岁末,重温预言,再看今朝:《远见,行业大预测》
2016-01-20 1596

羊年岁末,重温预言,再看今朝:《远见,行业大预测》

远见导航,蒋健才老师认为成大事者必先远见明察,2014年,蒋健才老师汇总出版《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时值羊年岁末,让我们重温当年的预言,看今朝,分外明朗!

本文选文全部为《远见,行业大预测》中文章;选文为“未过时”预测分析文(未超越预测时间);选文为趋势明朗,容易直观量化发展趋势的行业;本文中只简单罗列趋势,具体预测详情参见《远见,行业大预测》。

美元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自2013年;美元未来走势仍将保持“阴极则阳”的震荡上升阶段。”

 

汽车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自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未来必然是处于快速上升的阴极则阳阶段。”

 

军工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未来5年(2013——),我国军工产业将是呈现爆发式的增长的。”

 

海洋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我国海洋经济开发预计于2013年之后,将步入“阴极则阳”的加速发展阶段。“

 

软件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2013年至2017年,我国软件产业将进入加速上升的阶段。”

 

矿业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自2013年;我国矿物业企业发展未来将进入阴极则阳的发展趋势阶段。”

 

农业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自2013;农业自“阴极点”开始上行发展,预计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我国农业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将呈现“阴极则阳”的较快速发展形势!”

 

第三产业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预计从2014年开始,第三产业的发展速度将步入“阴极则阳”的快速发展阶段,其增长速度将进一步提升!”

当前第三产业的发展及中国宏观经济拉动力转型,即“创新拉动与消费拉动”,都标志第三产业进入快速的上扬发展阶段。

 

旅游

《远见,行业大预测》一书指出:“中国旅游业发展现状难言喜人,“阳”是表面,内里包含较大“阴”的发展因素(201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