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才,蒋健才讲师,蒋健才联系方式,蒋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行业预测专家、产业智库研究学者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蒋健才:江门市中小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研修班:新时期企业战略规划
2016-06-05 2933

2016年5月27日,应江门市融益资本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之邀,蒋健才老师为“江门市中小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研修班”作《新时期企业战略规划》培训。

本次活动由江门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江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江门市市融益资本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培训,广东省中小企业局陈副局长、江门市中小企业局林局长出席参加。

蒋健才老师指出,新时期企业要做好战略规划,首先要对战略规划有正确的认知,他讲道:企业战略规划要达成六项目的,体现方向路径、危机机遇(现在未来)的两大意义,它是站在高处往远处看,谋划企业整体发展的大战略!它的制定则需要避免五大误区。


蒋健才老师指出,没有战略规划,或战略规划不合理,则会令企业出现九种问题;而一份科学合理的战略规划,却可令企业得到五大回报!因此,对于一个“长寿”企业而言,战略规划必须得到充分的重视!


蒋健才老师指出,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市场、技术等环境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新常态下,企业发展要有应对的变化,这一变化,首先就要从战略上开始转变;经济全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中国企业要加快在世界的布局和发展,这一布局,先就要从战略上进行布局;互联网+时代来临,企业如何做好互联网+,互联网的加法首先就要从战略上开始加;转型升级、跨界融合发展成为必然的道路,但无论转型升级还是跨界融合,都伴随着大风险、大机遇,如何趋利避害,这就需要战略规划来护航!

蒋健才老师提出,企业战略规划需要融入三大要素,即远见导航、平衡掌舵、创新扬帆!


蒋健才老师提出,企业战略规划制定有四大依据,即地缘战略、区域经济、行业趋势、产业链


最后,在咨询交流环节,参与培训人员就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提问,蒋健才老师均做出针对性解答,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