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彬,乔云彬讲师,乔云彬联系方式,乔云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业界少壮实战派专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云彬:中国式营销策略:手把手教你打造爆款营销
2019-05-15 1965

课程名称:《中国式营销策略:手把手教你打造爆款营销》

1句美文:

1、凡是你忘记或想不起来的事情,你的敌人会帮助你记忆!

2、不要强拉马喝水,要让马口渴!

3、欲望可以提升热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

讲师简介:

乔云彬,经济学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客座教授,与台湾“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老师及其团队携手合作十二年。

课程简介:                              

中国历史上从来不乏顶级营销高手,其中就包括用直钩钓鱼的姜子牙、琴挑卓文君的司马相如、被三顾茅庐的诸葛亮等人。他们通过高超的营销手段,先为自己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进而成功地傍上大客户,并帮助客户完成超出客户预期的“大订单”而千古留名。

有些人做营销做的非常成功,为什么有些人做的却很失败呢?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跟客户建立信任,而营销的重中之重恰恰是与客户在大环境和大趋势下能够建立起信任。苹果手机为何能在全世界热销?就是因为苹果公司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了信任。而那些杂牌手机也正是因为没有与客户建立起信任而备受冷落。如果你能学会如何与客户建立起信任,那么,你也将成为营销高手!


课程亮点:

亮点一:教你找准营销目标定位,以最少的营销投入获得最大的营销利润!

商鞅为何会单单选择投奔秦孝公?诸葛亮又为何会单单选择出山帮助刘备?唯有找准营销目标定位,你才能百倍增值,千倍获利!

亮点二:教你引爆事件营销,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诸葛亮出山前,毫无工作经验,刘备凭什么要三顾茅庐?是因为水镜先生、徐庶早已在刘备面前替诸葛亮树立了一个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司马相如有机会琴挑卓文君又何尝不是如此?

亮点三:教你如何做出具备轰动效应的传播推广方案,并快速提升知名度!

姜子牙用直钩钓鱼,成为当时的爆炸性新闻,因此才获得周文王的关注。陈子昂十年默默无闻,花千金买名琴并当众砸毁,才在一日之内名满京华……只有推广方式用对了,你才能快速提升知名度!

亮点四:教你洞察客户需求,轻松搞定客户!

商鞅之所以能被秦孝公重用,是因为他能洞察秦孝公想称霸的需求。诸葛亮能够得到刘备的重用,同样也是因为他能洞察刘备的需求。

亮点五:教你看清大形势,并找出最佳解决方案!

为匡扶汉室,诸葛亮在“隆中对”中为刘备设计出先取荆州、再夺益州的解决方案。为防止被曹操吞并,鲁肃在“榻上策”中为孙权设计出联刘抗曹的解决方案。唯有看清大形势,你才能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亮点六:教你如何让自己创造的价值超出最初的规划结果!

秦孝公能想到商鞅变法可以使秦国强大到横扫六国并一统天下吗?秦惠王能想到采纳张仪的连横之策可以使秦国以一敌六吗?当你创造的价值超出最初的规划时,你的客户才会有良好的体验,而你也将成为大赢家!


适合人群:

1、打算从事营销工作的上班族和正在从事营销的营销人员

2、想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创业者

3、不懂如何树立个人和企业品牌的企业家


课程大纲:

一、如何才能找准目标定位,并以最少的营销投入获得最大的营销利润?

二、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个人或企业做好事件营销并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怎样才能做出具备轰动效应的传播推广方案去帮助企业和个人打响知名度?

四、如何才能找到客户的需求并轻松搞定客户?

五、看懂大形势对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有什么好处?

六、如何才能为客户创造超预期的价值,让客户拥有良好的体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