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彬,乔云彬讲师,乔云彬联系方式,乔云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业界少壮实战派专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云彬资历背景
曾接受资本运作长达21年,并与“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及其团队携手合作长达12年。在此期间,他用自己开创的“乔氏商业理念”,汲取了西方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并注入中国智慧,探索出中西兼容、标本兼治的更适合当下中国企业发展的“中国式方案”。

讲师简介:

独立经济学者

北京大学EMBA客座教授

厦门大学EMBA客座教授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邀讲师

此外,他还是七匹狼时尚运动高级顾问,意大利宾泰克水泵Pentax(中国区)营销总监,智胜雅合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七号公馆软装设计公司创始人,中国人寿第一批业务员,保险公司营销副总,国产电磁炉第一批策划推广人,制药集团营销副总。

在他带领团队21年间,为所在企业培养了众多高绩效、高竞争力的营销队伍,培养精英数众。这些经验与挑战使他具备敏锐分析信息的能力,而多年的讲师生涯也让他在总结、传导个人经验及先进营销理念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也获得了众多企业的肯定和青睐,被业界誉为“团队的导航灯”,以“乔式管理”的理念和精神引领21世纪营销的新时代!

【人格魅力】

让他自信站在讲台上的不是出众的外表而是21年征战职场的经验以及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在销售一线奋战多年,凭借独有的天赋,他创下了所在公司的销售神话,并带领出了数百人的优秀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挑战的创新精神,让他选择了站在讲师的舞台,把自己最宝贵的经验与所有的学员共享,把自己的真知酌学深入浅出的在课堂上传授。他奕奕的神采,一流的口才使得他的课程总是给人排山倒海的激情,让你无法不被感染。在所创造的特殊情境中让你想学不到东西也很难。

【授课风格】

实践真知,句无虚发;精辟之论,入木三分;幽默之语,笑于无形。

轻松的课堂,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让您在激情澎湃中掌握技能。
乔云彬主讲课程
《顺势赢未来:大历史中的经济学思维》
《中国式人生定位:一场全方位重塑自我的职业革命》
《中国式商业模式:从历史发展规律看商业模式设计》
《中国式营销策略:手把手教你打造爆款营销》
《中国式销售体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