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彬,乔云彬讲师,乔云彬联系方式,乔云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业界少壮实战派专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云彬:中国式销售圣经:我的顶级销售思维课
2019-05-15 2170
对象
企业,个人
目的
我的顶级销售思维课
内容

课程名称:《中国式销售圣经:我的顶级销售思维课》

1句美文:

1、偏见是别人的,实力才是自己的,请牢记: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抵达!

3、心若凌乱,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春天!

3、世界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你努力的模样!

讲师简介:

乔云彬,经济学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客座教授,与台湾“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老师及其团队携手合作十二年。

课程简介:

中国历史上涌现出很多殿堂级的销售偶像,比如主张变法的商鞅、合纵的倡导者苏秦、连横的倡导者张仪、舌战群儒的诸葛亮以及打破“弱国无外交”铁律的周总理……他们无一不是因为擅长推销自己的政治理念而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销售原本是一个无比高尚的职业,为什么在今天却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当提到保险、直销、业务员,都会让人警惕三分,瞬间思想对立?归根结底,是我们学习的欧美传入的销售模式、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沟通的方式以及接受的方式存在很大差异。

起初,你也许对销售感到新鲜,但如果无法很好地接纳、升级、转型,就很难坚持下去,唯有设计出中国模式下的销售模式,才更适合中国国情和市场,让成为行业内销售的佼佼者!

课程亮点:

亮点一:分析古代销售大咖的销售技巧,教你学做新时代销售高手!

商鞅是如何“销售”自己的变法的?张仪是如何“销售”自己的连横之策的?诸葛亮是如何舌战群儒促成孙刘联盟的?周恩来又是如何展现弱国外交风采的?

亮点二:如何才能把销售方案做到击中消费者的需求要害?

销售不成功,多是因为销售方案无法击中消费者的需求要害。想要击中消费者的需求要害,首先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然后把营销要做得出彩。如果没有鲁肃事先替诸葛亮营销,诸葛亮口才再好,能说动孙权与刘备联盟吗?

亮点三:没有同盟的支持,方案再好也无法落地实施!

吴起的变法虽好,但在失去了楚悼王的支持后,最终半途而废,吴起还因此丢了性命。同样,商鞅的变法虽好,但如果没有秦孝公的支持,他一样会功败垂成!

亮点四:销售成功不是最终目的,双赢才是!

销售不仅是使自己获利,同时也要让对方获利。唯有这样,才会达到双赢。所以,商鞅变法使秦国强大后,秦孝公割商於之地以报答;苏秦成功合纵弱秦,成为权倾六国的相……


适合人群:

1、打算从事销售工作的上班族和正在从事销售的销售人员

2、想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创业者

3、经常参与商务谈判的企业家


课程大纲:

一、历史上殿堂级的销售偶像有哪些值得借鉴的销售技巧?

二、如何才能将营销做得更出彩?

三、前期工作准备不充分会有什么后果?

四、什么样的方案才能击中消费者的需求要害?

五、如何才能获得决策者的鼎立支持?

六、如何才能落地实施自己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七、如何才能做到让自己和客户都满意的效果?

八、如何为自己量体设计一套销售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