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彬,乔云彬讲师,乔云彬联系方式,乔云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业界少壮实战派专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云彬:中国式人生定位:一场全方位重塑自我的职业革命
2019-05-15 2436
对象
个人  职场人员
目的
一场全方位重塑自我的职业革命
内容

1句美文:看得懂人生,处处都是生机;看不懂人生,处处都是困局!


讲师简介:

乔云彬,经济学者,私学堂创始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客座教授,与台湾“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老师及其团队携手合作十二年。



课程简介:

项羽未能找准人生定位,最终落得乌江自刎;王莽未能找准人生定位,最终落得身死国灭……每一个人的家族“基因”、圈子以及所处的时代大背景等各不相同,如果你能找准人生定位,你就能顺风顺水,高歌猛进;如果不能找准人生定位,你终将功亏一篑!

乔老师用“中国式智慧”,从时代大背景、家族基因、圈子等六大板块,为你层层分析,教你如何全方位、无死角地认清自己,并找准人生定位。经过专业、系统的学习之后,你将找到专属于你个人的“成功模式”。


课程亮点:

从六大板块,帮你层层定位人生


板块一:如何将时代大背景转化成你的“天时”?

如果没有时代大背景做支撑,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又岂能千古留名?如果不是互联网兴起,马云、马化腾又岂能成功?只有懂得顺应天时,你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板块二:如何将地域局限转化成你的“地利”?

不管你承不承认,框架大多时候都重于勤奋。如果你出生在西藏的日喀则,无论你多努力,你也注定成不了马化腾;如果你出生在叙利亚,无论你多么努力,也可能随时没命。你虽然没有资格选择出生地,但却可以优化你的框架:选择对的打拼城市,选择对的职业,跟对的老板。

板块三:如何将家族基因转化成你的“人和”?

如果秦始皇没有一个强大的家族,他能灭六国一统天下吗?如果袁绍祖上不是四世三公,他能做十八路诸侯的盟主吗?即便你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基因”,但你懂得如何将它转化成“人和”吗?如果你没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基因”,你懂得如何改良自身基因吗?

板块四:如何将教育转化成你的能力?

教育水平往往决定你的能力!如果当地的教育水平很差,即便你在某一方面很有天赋,但不被发现或没有被开发出来,又有什么用呢?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教育优势并将其转化成我们的能力呢?

板块五:与谁为伍,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一个人的成就往往取决于他的圈子!如果你的朋友都是上班族,你一生可能就是个上班族;如果你的朋友都是亿万富翁,你也能轻易成为亿万富翁。所以说,圈子很重要。但如何才能融入一个大圈子呢?

板块六:职业定位,帮你找到最优选择!

韩信功高震主,却将自己定位成一介诸侯,最后被杀。魏王豹本是一介诸侯,却妄想称帝,最后同样被杀。人才放错了地方就是蠢材,唯有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才能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适合人群:

1、职场中找不到人生定位的上班族

2、想要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创业者

3、想要提升格局的企业家


课程大纲:

一、从历史视角剖析时代大背景对个人事业的影响,教你学会顺势而为!

二、如何才能合理利用区域优势,并将区域局限转化成你的“地利”?

三、家族“基因”会给你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利好和危害?

四、当教育背景影响到你的能力时,如何做才能破局“教育困局”?

五、如何才能精准地选择自己的圈子,并建立高效人脉?

六、如何做好职业定位才能优化战略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