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长霖,詹长霖讲师,詹长霖联系方式,詹长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著名实战创新解碼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你需要敏捷式创新吗?上海交通大学研讨会花絮!
2017-12-12 138582

文/AIM俐钜创新研究院报导


纵观商界发展,很多曾在行业内名噪一时的顶尖企业,最终因企业家的更迭而黯然衰败,难免让人唏嘘。反观那些基业常青的企业,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却始终能够推陈出新,依旧走在行业的前端。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些企业能够持续不断地创新变革,在变化面前总是快速反应、先人一步。换言之,它们打造相应的管理系统和运作机制,确保企业创新变革源源不绝。



12月9日,AIM俐钜创新研究院CEO兼首席创新官詹长霖博士如约与大家在相聚在上海交通大学,分享〝创新嫁接敏捷的翅膀〞实务经验。当管理思维撞击精益创业的思维,如何定义创新,如何用敏捷加速创新!企业中高阶主管、创新项目管理爱好者等約60人与会,不少与会人士意欲未尽,会后还与詹博士又深入热烈讨论交流近半小时。


在詹博士看来,面对愈演愈烈的经济波动、成本与竞争压力,企业管理者迫切需要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寻找新的方向。创新是实现可持续性商业成功的必要因素,能够在市场波动的环境中,维持企业的健康发展。



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大量企业、组织与个人都需要走出舒适区,努力进行变革和适应调整。是什么推动你更轻松地快速前行?是什么让你在快速变化时代获得制胜的利器?--创新人才、创新的敏捷性、创新战略是其中的关键因素,敏捷项目管理则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在会上,詹博士告诉了与会的企业主管们很多如何敏捷创新的方法,也带来成功案例的分享。什么是敏捷价值观?敏捷的项目管理应该是怎样的?都一一举例说明。


另外,詹博士也和学员分享了敏捷创新与精益创业的核心思想:

1.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单的原型产品;

2.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

3.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需求。

为了更深入的让学员了解这样的核心思想,会场上还展示了一家教育行业的未來教室智能課桌产品进行敏捷创新项目管理分析探讨!



短短的三个小时研讨会交流,满足不了学员对敏捷创新项目管理的求知欲,学员纷纷希望能更进一步交流和学习如何在自己的企业落地实施。这次研讨会的圆满举办,让上海交大主办方和詹长霖博士看到了与会企业主管们的热情,以及对如何以最快捷的方式响应市场环境变化的求知欲。我们会更多举办这样的经验交流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