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生,姚远生讲师,姚远生联系方式,姚远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命能量管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五维能量教育公司,于2016年春季,举办了一次以我爱高能量为主题的大型生命能量管理技术公益课程。在这个课堂上,学员们体验了生命的神奇和能量的价值,感受了生命能量的强大力量。
查看详情》 播放(2607
揭秘张爱玲为什么不能获得幸福的爱情背后的能量场根源。家庭能量场是影响一个人一生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和人际关系的根本因素。
查看详情》 播放(2622
揭秘张爱玲为什么不能获得幸福的爱情背后的能量场根源。家庭能量场是影响一个人一生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和人际关系的根本因素。
查看详情》 播放(2721
很多人找不到合适的对象,跟原生家庭能量场出现问题有很大关系。 有的人明明自身条件很好,但总是遇到渣男渣女,这跟原生家庭中缺爱有很大关系,我们在之前的微课堂中曾经以典型的白富美叶璇为例深入讲解过这一点。
查看详情》 播放(2855
中国有梁山伯祝英台,老外有罗密欧朱丽叶。越凄惨的开始,越悲情的结局,大家越爱看,也越容易流传千古。回到现实生活中,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的爱情是凄凄惨惨切切,对吗?
查看详情》 播放(2505
牛人就是牛人,李开复居然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他不仅仅逃脱了死神的追捕,而且重新绽放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生命状态! 究竟,是什么秘密,成就了李开复的起死回生呢?
查看详情》 播放(2692
我们想象不到,当李开复接到确诊通知书时的样子和心理活动。但是在大多数网友当时看来,这位杰出的生命很有可能即将化上句号。很多人为他感到深深的惋惜,痛栽!
查看详情》 播放(2810
近年来周围听说也好,电视报道某位名人也好,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规律,就是肿瘤越来越喜欢和年轻人做“朋友”(正在年轻化)。年轻的生命,本应该更健康、更有活力,为何在肿瘤面前却显得如此无能为力呢?
查看详情》 播放(2242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对亲密关系,对爱情的认识,有很多倍千古传诵的关于爱情的价值观。但是,社会公认的很多关于亲密关系的信念是错误的。
查看详情》 播放(2637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