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走进“千县万村”县域电商第四站:江西九江县
2016-01-20 5066

     

     2015526日,江西联盛集团旗下公司,九江联盛易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西智慧商贸服务高峰论坛,暨联盛易佳商务平台招商大会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顺利召开。九江县联盛易佳总经理 (余泽萍邀请以下嘉宾出席此次高峰论坛会,九江 (九江县委书记)、县长 (陶哗)、九江县副县长 (李文新)、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

     峰会上九江县各位领导的发言里,充分体现出县政府对县域电商发展高度重视和扶持力度!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随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迅猛普及,各大商家都是对移动电商很是看重。



    峰会上九江县领导对推进互联网+”计划做了致词,充分体现出县政府对与县域电商发展高度重视和扶持力度!作为本次峰会上县域电商未来发展的主讲嘉宾: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老师。孔斌老师对于县域电商的发展、农村电商的出路,分享了自己带领团队在安徽颍上县成功的县域农村电商模式,微商村、电商业,人人创业可实现的电商之路,引起了与会代表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会议过后,孔斌老师在联盛易佳与泽萍总经理陪同下进入了九江电商市场。进过多长磋商孔斌国际集团在九江成立孔斌国际分公司。孔斌老师对九江县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以及办公环境进行了鼓掌和赞赏,并对九江县人民做事认真态度和心细赞不绝口!最后,孔老师点出了做好县域商务关键:'互联网经济不是单打独斗的经济,只有靠强强联合、抱团发展,才能创造新的新的发展势头。相信九江优秀人才的力量,在我们合作共赢之下一定能将县域电商经济,推向更高的一个层次。


 


    接下来孔斌国际网校代表方、'九江联盛易佳代表方以及上海麦图教育代表方,经过三方共同的努力最终确定了合作事宜。至此,九江孔斌国际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正式落成。在面对县域电商的未来发展必将是中国经济的新推动增长点,合作方确信在今后携手共进的日子里一定能共创九江县域电商美好明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