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王者队,走进王岗镇后蔡村献爱心看望失孤老人
2016-01-20 4764

     2015年7月18日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跟随着孔斌国际(孔斌)——孔董事长、颍上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徐庄商贸城站长(戚占顺)——戚总去“王岗镇后蔡村倪圩子”看望(倪友埂)老人家。由于王岗镇在施工修路,路面不仅崎岖不平,而且尘土四处飞扬看着那狭窄的道路,真是有着悬崖峭壁的惊险之路,这也倒是给驾驶的戚总增加了不少的行驶难度,但是并没有因为这些障碍阻挡着我们去看望(倪友埂)老人家。

     在一路的询问下找到了颍上县王岗镇蔡郢村总支部委员会,到了那里由于是陌生的地方我们的孔总就联系了村主任:(蔡红光),电话中可以清晰的听到主任的热情,以及激动的心情。但是由于村主任工作繁忙就请村文书:(蔡福新)引领我们去看望(倪友埂)老人家。






     当孔总和戚总到了倪爷爷家时(汪克英)汪奶奶前去迎接,就在不远处的我当时看到汪奶奶她那白发苍苍一脸愁容的样子,在去(倪友埂)老人家的路上村文书(蔡福新)给我们的孔总介绍了倪爷爷家庭状况,当时听到真是目瞪口呆。

     在2003年8月,一场灾难使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变成支离破碎,汪奶奶唯一的儿子(倪家春)在一场车祸离她而去,之后汪奶奶的媳妇(陶丽亚)生下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婴,可是不久女婴的妈妈抛弃了她另嫁他乡,在这种情况下倪爷爷和汪奶奶含辛茹苦的,把自己的孙女养大成人。现已家庭只有倪爷爷和汪奶奶还有一个12岁的孙女(倪婉萍)现在正在王岗镇姚庄村皇庙就读,因为家庭的顶梁柱(倪家村)先生的离去使整个家庭变得更是雪上加霜。








     几十年来两位老人拖着年迈体弱的身躯,仍旧不放弃家乡的那几块田地,在常年的日积月累艰苦的劳作之下,本身就是体弱多病的倪爷爷不幸的患下了脑血栓常年卧床不起,病魔 不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种种磨难也使这个家庭变得穷困潦倒,生活起居更是饥寒交迫,但是这一切并没有打倒这个家庭,两位老人非常坚强的肩负着抚养责任。








     探望老人之后孔斌国际(孔总)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徐庄商贸城站长(戚总)因为事务繁多孔总不得不向汪奶奶告别,在要走的时候汪奶奶很是恋恋不舍,于是孔总以关爱的心情拥抱了汪奶奶,就在这时汪奶奶激动的潸然泪下。








     在要走的时候王岗镇后蔡村,村文书(蔡福新)也是依依不舍,当时村文书就讲到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倪先生我以真挚的表示感谢,同时汪奶奶更是非常感谢孔斌国际——孔总的探望,汪奶奶以不舍得的心情从她那简陋而又充满着力量的金屋送我们远去,当然我们的心情也是愉快的因为我们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这里我也希望您们能够献出您们的爱心,去帮助(倪友埂)倪爷爷。也许有人会说:又在作秀吧,那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做这个秀吧。

     法国思想家——罗曼.罗兰曾经说过《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

     献爱心的朋友们可以拨打15856821188——村长13514928859——村文书蔡福新地址:王岗镇后蔡村倪圩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